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外部連接性

GFX 50SII搭載有用於高速影像傳輸的USB-C、用於外部監視器輸出的HDMI微型接口和遙控快門線端口。 此外,還有用於視頻錄製和播放的麥克風接口和耳機接口。 可以通過USB-C端口為相機供電和充電。

數位接口
USB Type-C (USB3.2 Gen1 x1)
HDMI 輸出
HDMI 微型接口 (Type D)
遙控快門線端口
ø2.5mm
*支持遙控快門線 RR-100(另售)
麥克風接口
ø3.5mm立體聲迷你接口
耳機接口
ø3.5mm立體聲迷你接口
其他
熱靴,同步端子

相容軟體

通過在GFX 50SII中使用相容的網路共享、RAW處理和影像預覽軟體,大幅提高效率。 可以通過USB數據線或無線連接進行網路共享。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專為搭配GFX50 SII和其他GFX系統及X系列相機而設計*。 它可用於對影像分類,創建更快、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並且您也可以使用精確的控件,從令人驚艷的中片幅感光元件中獲得出眾效果。

瞭解更多有關於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

* 訪問登入 Capture One’s website 查看相容的相機和定價詳情。

FUJIFILM X Acquire

下載 FUJIFILM X Acquire

FUJIFILM X RAW STUDIO

利用GFX 50SII中X-Processor 4的強大性能,消除電腦的壓力,最佳化影像輸出。 通過USB數據線連接相機,然後使用X RAW STUDIO在應用軟片模擬以及顏色和色調增強的同時批量處理RAW文件。

下載 FUJIFILM X RAW STUDIO


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

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免費提供針對GFX 50SII和其他GFX系統和X系列相機的RAW文件支持*。 對影像進行分類、應用軟片模擬,並做好共享影像的準備 – 這要歸功於一系列可讓您的攝影呈現出眾效果的控件。

下載 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

* 請訪問 Capture One 網站 看相容相機詳情並進行下載。

Pixel Shift Combiner

為了獲得驚天細節的影像品質,畫素位移合成軟體會使用通過GFX 50SII的畫素位移多重拍攝功能拍攝的16張RAW影像,創建一個2億畫素的DNG RAW文件。 該軟體還提供聯機影像拍攝和自動合併影像,以便在Capture One或其他相容軟體中編輯。

下載 Pixel Shift Combiner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