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 GFX50SⅡ  〉
   
fujifilm taiwan

畫素位移多重拍攝功能

追求至臻至善,GFX 50SII當仁不讓。畫素位移多重拍攝功能拍攝16幅RAW影像,並產生單幅2億畫素的影像,以最高的顏色精度再現最精細的細節。 通過移動成像感光元件記錄每個畫素的紅色、綠色和藍色數據,可以生成多重拍攝照片。 這可以實現無與倫比的色彩再現和極少的雜色 – 非常適合歸檔藝術品、保護文化資產或任何需要完美色彩保真度和華麗細節的應用。

6種包圍曝光

GFX 50SII提供了6種包圍式曝光模式,在您按下快門時,將採用不同設定拍攝多幅畫面。 此功能對JPEG和RAW格式都適用,包括自動包圍式曝光、軟片模擬包圍式曝光等。

AE 包圍曝光 (2/3/5/7/9張)
1/3EV 檔 可至 ±3EV 檔
軟片模擬包圍曝光
可選擇任意3種類型的軟片模擬模式
動態範圍包圍曝光
100%/200%/400%
ISO 感光度包圍曝光
±1/3EV/±2/3EV/±1EV
白平衡包圍曝光
±1/±2/±3
對焦包圍曝光
自動/手動


間隔定時拍攝

獨特的拍攝樣式示例有:定點拍攝、通過控制拍攝間隔實現的延時拍攝和定時自拍、總拍攝張數以及快門延遲。 設定1秒到24小時之間的間隔,拍攝一張到無限多張圖片,或記憶卡容量允許的數量。

間隔拍攝 (2/3/5/7/9 frames)
1秒 –24 小時
拍攝張數
1 –999 + ∞
快門延遲
0分鐘 –24 小時

多重曝光模式

GFX 50SII可以將9幅影像合併成1幅影像。在添加、平均、較亮或較暗模式下合併多達9張影像–將從多個視角或在不同時間拍攝的影像合併為一張影像。 對每張影像應用不同的軟片模擬,並將彩色片段粘貼到黑白圖片上,可創建多層拼貼。

定時自拍

定時自拍功能可以設置為2秒或10秒。 它有助於確保臨界銳度,在拍攝風景、建築物和長時間曝光時非常有用。

Full HD 影片

攝影師也可以充分利用富士軟片著名的色彩技術。 GFX 50S II支持Full HD影片錄製(1920×1080、29.97p / 25p / 24p / 23.98p、50 Mbps)並提供19種不同的軟片模擬模式,為影像添加自己的獨特效果。 包括ETERNA – 許多電影傑作中使用的電影軟片。

無線連接

在智慧型手機或平台電腦上安裝免費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應用後,您將可以進行位置數據搜索,遠程控制相機,傳輸或查看相機內的影像,而且執行這些操作時無需輸入密碼。 在把相機架在三角架上來拍攝風景照時,此功能也非常有用。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