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XF18-55mmF2.8-4 R LM OIS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XF18-55mmF2.8-4 R LM OIS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FUJINON
XF18-55mmF2.8-4 R LM OIS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簡介

這個短變焦鏡頭覆蓋了常用的18mm廣角至55mm中距望遠*對焦範圍,鏡頭的結構為14片10群組包括3片非球面和1個超低色散鏡片與7片葉片圓形光圈。
線性馬達驅動系統提供了高速的自動對焦性能,只要0.1秒,就可捕捉到完美的拍照機會。鏡頭的操作靜音也適用於影像錄製。


儘管提供了F2.8 - 4.0的大光圈,但是先進的光學和機械設計,仍能保持鏡頭的精巧,這是一個快速和可以高速移動的鏡頭,在各不同種場景中提供優質的影像品質,也適合低光攝影或拍攝美麗的散景。


它具有相當於4級防震的OIS(光學防手震)系統,可以控制相機因抖動所造成的影響,並防止模糊的拍攝。
這個鏡頭配備的光圈調整環,讓使用者以手持相機靠近眼睛取景時,仍然可以輕易的調整光圈。

*相等於35mm規格 :27-84mm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