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FUJINON
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簡介

FUJINON 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是超遠攝變焦鏡頭,包含相當於35mm格式下的的152至609mm焦距。14組21片的高性能光學結構包括5片ED鏡片和1片超級ED鏡片,可減少遠攝鏡頭中常見的色差,呈現同類產品中最高的影像品質。5.0檔*光學影像防震系統和不足1.4kg的重量使得該相機適於掌上型拍攝。由於採用了支援快速自動對焦的線性馬達,它是拍攝飛機和賽車等快速移動對象的完美之選。該鏡頭還防滴防塵,可在低達-10°C的溫度中操作,適合在各種室外拍攝條件下使用。前鏡頭上還塗覆了氟塗層,可防滴防塵,進一步提升了鏡頭的耐用性。

所有Fujifilm X卡口相機機身需要韌體升級,以完全相容該鏡頭。更新計畫於2016年2月4日針對X-T1、X-T10和X-E2使用者發佈。其它相機的更新將於3月底發佈。請參見以下網站確認韌體版本和所需更新。


相機機身/鏡頭韌體相容性表 >>
減少色差,呈現高解析度的影像

14組21片的光學機構包括5片ED鏡片和1片超ED鏡片,可提供媲美螢石鏡片的效果。由於能夠減少軸向色差,可呈現細節豐富的影像。最大放大倍率為0.19倍,允許使用者拍攝遠攝微距影像。

先進的5.0檔*光學影像防震功能
5.0檔影像防震系統在所有超遠攝變焦鏡頭中堪稱標兵,即使採用609mm(相當於35mm格式)的最遠望遠端也可實現近乎無晃動的效果。此外,如果檢測到相機搖攝,鏡頭會自動將相機晃動修正限於垂直平面。
雙重線性馬達,實現了高速、安靜的AF
雙重線性馬達用於在移動拍攝對象上進行快速對焦。由於馬達十分安靜,該鏡頭還適於拍攝現場音樂表演和影片創作。最近對焦距離限定於5m的對焦限定功能可實現更快的AF拍攝。
小巧、輕便的設計
由於重量不足1.4kg,實現手持拍攝。安裝到X-T1機身後,總重量不到2kg,在拍攝時可輕鬆移動。此外,鏡頭安裝到機身後,分散了一些重量,讓它顯得比實際重量更輕。
防滴、防塵,最低可達-10℃的低溫操作,並塗有氟塗層

該鏡頭在12個位置設有13處防滴防塵密封,在嚴苛的戶外環境中也能充滿信心地進行拍攝。
前鏡頭上的氟塗層可起到防水作用,它不容易受汙跡的影響,清潔起來很容易。

帶偏振濾光片視窗和鎖定裝置的鏡頭遮光罩

鏡頭遮光罩具有滑窗,即使使用遮光罩時也可以查看偏振濾光鏡效果。
遮光罩還帶有鎖定裝置,以牢固固定在鏡頭上。

與1.4倍和2.0倍望遠增倍鏡相容

鏡頭可相容1.4倍望遠增倍鏡(XF1.4X TC WR)和2.0倍望遠增倍鏡(XF2X TC WR)

安裝望遠增倍鏡後,該鏡頭會變為140-560mm F6.3-8(相當於35mm格式下的 213mm-853mm)。

安裝望遠增倍鏡後,該鏡頭會變為200mm-800mm F9-11 (相當於35mm格式下的 305mm-1,219mm)。

即使在使用F8時,相位檢測AF拍攝仍可用。

配件

與ARCA SWISS雲台快裝板 (MLP-75XF)是可選配件。此快裝板還相容XF50-140mmF2.8 R LM OIS WR望遠變焦鏡頭。

說明 *根據CIPA指南,在望遠端。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