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拍攝

更加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性能
感應器上的相位檢測畫素數增加到了216萬,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區域覆蓋到了整個片幅(約100%),可實現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弱光限制也從上一代相機系統的+0.5EV擴展到-3.0EV。

6種自動對焦模式
可用的自動對焦模式包括在選擇的單個點上優先對焦的“單點AF”、適用於移動拍攝物件的“區域AF”以及“廣域 / 跟蹤AF”。每種模式都可以與AF-S和AF-C模式配合使用,共為您帶來六種自動對焦模式。
AF-S + 單點
基本自動對焦模式,用於在拍攝物件上選定的一點上對焦
AF-S + 區域
在大的自動對焦區域內捕捉移動的拍攝對象
AF-S + 廣域
自動捕捉在畫幅中進行不規則移動的拍攝對象

AF-C + 單點
捕捉進行直線移動的拍攝物件
AF-C + 區域
跟蹤可通過手持追蹤的移動較為簡單的拍攝對象
AF-C + 跟蹤
自動跟蹤在整個片幅內移動的拍攝物件

機械快門和電子快門

在使用機械快門時,FUJIFILM X-T30可以高達8幅/秒的速度進行全解析度連拍;它還提供運動觀景窗模式,支援在觀景窗預覽圖內標記的1660萬畫素的裁切區域內(相當於1.25倍裁切)拍攝照片。即使在拍攝物件進入拍攝片幅前,使用者仍可以查看拍攝物件的移動。借助電子快門,FUJIFILM X-T30支援高達30幅/秒的無間斷高速連拍*。選擇電子快門時,使用者還可以選取無聲模式。


臉部和人眼識別AF”可提升人像追蹤的效果
“臉部和人眼識別AF”的跟蹤精密度達到了之前型號的兩倍。FUJIFILM X-T30可以從正面或側面保持對被攝者的準確對焦,這種拍攝的難度眾所周知。人眼識別AF還支援AF-C模式,在進行移動人像攝影時可對拍攝物件的眼睛進行焦點跟蹤。人眼識別AF可配置為優先聚焦於右眼或左眼或者被攝者離相機較近的眼睛。這是人像攝影中可用的強大工具,能夠在淺景深時實現精確對焦。

“臉部選擇”功能,確保精確捕捉到重要拍攝物件
當畫面中有複數的臉孔時,您可以利用觸碰式螢幕或對焦搖桿選擇特定人物,以最佳化拍攝物件的自動對焦和曝光設定。“臉部選擇”是拍攝紀念照、運動隊伍或者其他活動人群中特定人物的理想工具。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 使用電子快門1.25倍裁切時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