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數位相機  〉X-S20  〉
   
fujifilm taiwan
X-S20 Explore the Unseen World X-S20 Explore the Unseen World

探索未知世界

帶著X-S20去探索世界吧!當你需要一台輕便相機,當不需要時可以輕鬆收進背包。

X-S20小巧輕便,不會佔用背包的太多空間——它的小尺寸帶來的優勢。

準備與全世界分享您的故事; X-S20 配備了大容量電池,幫助您拍攝獲得滿意的作品。

概念影片
概念影片

機身小巧

491 g
127.7mm × 85.1mm × 65.4mm

X-S20配備XS系列經典大手把,易於持握,並搭配大容量電池NP-W235和五軸機身防震(IBIS)系統,可提供高達7檔防震補償。儘管如此,機身重量僅為491g,可謂非常輕巧。

畫質優秀 機身小巧

©︎Eleonora Costi

X-TRANS CMOS 4

2610萬畫素背照式
X-Trans CMOS 4

X-S20採用"X-Trans CMOS 4"背照式感光元件。該感光元件解析度達2610萬像素,憑藉X-Trans CMOS感光元件的色彩濾鏡陣列有效地減少摩爾紋和雜色,無需配備光學低通濾鏡。感光元件為背照式結構,可在強化畫質的同時保持較高的訊噪比。

X-Processor 5

兩倍處理速度提升
X-Processor 4
AI 處理技術
新一代
HEIF影像文件格式
低耗能

軟片模擬

PROVIA
PROVIA
©︎KOP Dinh
Velvia
Velvia
©︎Zao Yanming
ETERNA
ETERNA
©︎KOP Dinh

X-S20內建的19種軟片模擬模式以數位化方式再現了富士軟片80多年來精心打磨的經典電影軟片質感。重現富士軟片知名的經典顏色和風格,以充沛的藝術靈感鑄就傳奇。

大容量電池 機身小巧

大容量電池
電池續航力 使用NP-W235
750
*1
X-S20 
750
X-S10 
325
*1 標準模式

X-S20可適應長時間工作,與X-S10 *相比,電池續航力從325 張增加到750 張,增加了兩倍多。需要拍攝一整天嗎?當X-S20選擇節能模式時,續航能力將提升至800張。

高性能 小巧機身

©︎Julia Trotti

對象檢測
自動對焦

X-Processor 5具有使用深度學習AI技術構建的對象檢測自動對焦功能。X-S20不僅針對人臉和人眼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自動對焦追踪和檢測,現在還可以自動檢測和追踪其他許多對象,包括動物、鳥類、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飛機、火車、昆蟲和無人機。*因此,攝影師可以專注於構圖和創作,而將準確追踪對焦的工作放心地交給X-S20。

* 要檢測昆蟲時,請將"對象檢測設置"設置為"鳥類",要檢測無人機時,則將其設置為"飛機"。

©︎Ahmad Tito

升級AF 演算法

X-S20 採用改進的自動對焦預測演算法,即使在記錄連續移動的主體時也能穩定對焦。自動對焦改進在區域自動對焦和過去棘手的低對比度情況下尤為顯著。

IBIS 7.0 階

X-S20在夜色等昏暗場景下亦可輕鬆完成手持拍攝。X-S20內置五軸機身防震系統,可提供高達7階的防震補償,以確保穩定的影像和錄影。

NEW AUTO 模式
©︎Marisa Craft
©︎Totay Natthakit

X-S20相機推出新一代自動對象檢測功能,可在自動模式下根據當前場景自動識別/配置理想拍攝設定。在模式轉盤上選擇"自動"後,相機即可自動檢測對象,並在追踪該對象的同時保持對焦。從而免去調節對象檢測設定的麻煩,讓拍攝變得更簡單。

NEW
Vlog 模式

準備好創造精彩時刻了嗎?X-S20推出新一代的Vlog模式。自拍時,只需將模式撥盤設置為"Vlog",即可智慧型調節相機設置。

產品優先模式

你會拍攝產品影片還是開箱影片?啟用產品優先模式後,當拍攝對象出現在畫面中時,焦點會自動從您的面部轉移到您面前的拍攝對象上來。

OFF
OFF
ON
ON

背景散景 模式

不要擔心技術細節。啟用背景散景模式後,背景會自動散景,無需手動調節光圈。只需輕點手指,即可獲得電影般的效果。

OFF
OFF
ON
ON

多功能三腳架手把 TG-BT1

在影片自拍和低角度拍攝方面需要幫助嗎?多功能三腳架手把TG-BT1 讓X-S20 的持握拍攝更加舒適。您甚至可以使用手把來控制X-S20。

支援 FUJIFILM XApp

X-S20可連接富士軟片公司新研發的"FUJIFILM X App",進一步拓寬拍攝的邊界。
您可以將X-S20相機中的照片無線傳輸到智慧型手機設備上進行查看,還可在FUJIFILM X App上遠端操作X-S20相機。
Learn more

影片特性

VIDEO &WEBCAM VIDEO &WEBCAM

影片特性
©︎Joe Hii Yung Ik

6.2K/30p 4:2:2 10-bit 內錄

X-S20機身小巧輕便,影片性能出色。用戶可以以30P 4:2:2 10-bit色彩拍攝6.2K的優秀高品質影片。還可以拍攝4K/60P影片和1080/240P慢動作影片,你現在就是導演了!

Support for WEBCAM

支援 WEBCAM

使用X-S20 作為網路攝影機再簡單不過了。只需使用USB-TypeC 數據線將X-S20 連接到電腦即可!此外,您還可以控制光圈或軟片模擬等拍攝設定。

RAW output via HDMI

通過HDMI輸出RAW

與ATOMOS HDMI設備配合使用時,X-S20的RAW影片輸出可以錄製12bit Apple ProRes RAW,幀數高達6.2K,幀速率高達29.97張/秒。與Blackmagic Design Video Assist 12G配合使用時,相機的RAW影片輸出可錄製Blackmagic RAW,幀數高達6.2K,幀速率高達29.97張/秒。

φ3.5mm Mcrophone&Headphone jacks

φ3.5mm 麥克風和
耳機插孔

不要忽略您的音頻表現; X-S20 具有雙3.5 mm插孔,因此您可以使用外接麥克風錄製音頻並使用耳機監聽。儘管X-S20 機身小巧輕便,但具有與外部設備的高擴展性,可提升您的創作水準。

Cooling fan "FAN-001"

散熱風扇 “FAN-001”

X-S20可搭配散熱風扇"FAN-001"。無需額外纜線即可安裝在相機後部,以延長連續影片錄製時間。在拍攝創作中途無需休息也可連續工作拍攝。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