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GFX 50S
顏色   黑色
     
其他外觀  
  • 43.8x32.9mm 5140萬畫素 CMOS中片幅感應器
  • X-Processor Pro
  • 可拆卸369萬畫素EVF
  • 236萬畫素觸摸可翻折LCD螢幕
  • 輕巧和輕量的機身
  • 全天候性能
  • FUJINON GF鏡頭

感應器
43.8mmx32.9mm
有效畫素
5140萬畫素
卡口
G卡口

開闊視野
FUJIFILM GFX 50S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影像品質。 5140萬畫素的卓越解析度結合卓越的柔和色調、先進的色彩再現和高性能鏡頭,這些都是純粹為了提升影像品質為目的。 周遭的世界將從您拿起手中的相機開始改變。 可通過Fujifilm的新型中片幅無反相機系統GFX欣賞所有美景。
核心
FUJIFILM GFX 50S具有43.8x32.9mm CMOS中片幅感應器:結合Fujifilm豐富的歷史經驗、先進的數位科技和廣泛的中片幅軟片相機知識的產品成果。擁有5140萬畫素的有效解析度並配合高性能的GF鏡頭,該感應器提供了優異的色調和清晰度,在商業、時尚或風景拍攝領域,令專業攝影師大為驚歎。

影像品質
業界領先水準的攝影影像品質由43.8x32.9mm大型CMOS感應器(FUJIFILM G 卡口)集成產生,且影像設計技術是基於Fujifilm 逾80年發展歷史逐漸形成。

機身/部件
FUJIFILM GFX 50S顛覆了對傳統中片幅數位相機的普遍認知,由鎂合金製造而成,機身質地輕盈小巧,並配備超高畫質可拆卸的369萬畫素OLED電子觀景窗。

機械
專為無反相機開發的焦平面快門,最大快門速度可達1/4000秒(使用電子快門時為1/16000秒),閃光同步速度為1/125秒或更短,具有高性能和耐久性,且快門耐受性支援可達150,000次*,此外,相機為低振動和低快門聲音。

操作性
影片模式支援以下全高畫質設置:1920x1080 29.97p/25p/24p/23.98p 36Mbps。 由於大型感應器元件和軟片類比模式所產生的獨特淺景深功能,使用者可利用卓越色彩再現性能拍攝優質影片。

鏡頭
專用於G卡口FUJINON GF鏡頭繼承了卓越的XF鏡頭設計理念,具有高解析度和豐富的色調重現。 除X系列光圈環上的A(自動)檔設置外, 還增加了一個新的C(自訂)檔,即從相機機身也可更改光圈值。

系統
提供多種用途的專用配件,可滿足專業人士的更高要求。使用者可根據拍攝場景和方法選擇最易於使用的方案。

說明
*根據Fujifilm內部測試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GFX 50S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