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外部連線性

GFX100S搭載有用於高速影像傳輸的USB-C、用於外部監視器輸出的HDMI微型介面、麥克風介面、耳機介面、遙控快門線埠。可以通過USB-C埠為相機供電和充電。

數位介面
USB Type-C (USB3.2 Gen1 x1)
HDMI輸出
HDMI微型介面 (Type D)
遙控快門線埠
ø2.5mm
*支援遙控快門線 RR-100(另售)
麥克風介面
ø3.5mm, 立體聲迷你介面
耳機介面
ø3.5mm, 立體聲迷你介面
其他
熱靴,同步埠

相容軟體

使用與GFX100S相容的連線軟體、RAW處理軟體和影像預覽軟體可提高效率。 也可以通過USB資料線或無線連接進行連線共用。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專用於與GFX100S和其他GFX系統以及X系列相機配合使用*。 對影像進行分類以創建更快、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並使用精確的影像控制從令人震撼的中片幅感應器中獲得最佳效果。

瞭解更多有關於 Capture One for FUJIFILM

* See Capture One’s website 查看相容的相機和定價詳情。

FUJIFILM X Acquire(免費下載)

下載 Download FUJIFILM X Acquire


FUJIFILM Tether Shooting Plug-in
PRO(另售) +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另售)

了解更多關於FUJIFILM Tether Shooting Plug-in PRO(Optional) +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另售)

FUJIFILM X RAW STUDIO(免費下載)

充分利用GFX100S中 X-Processor 4的強大功能,消除電腦的性能壓力,優化影像輸出。 通過USB資料線連接相機,然後使用X RAW STUDIO在應用軟片模擬的同時批量處理RAW檔,並進行顏色和色調增強。

下載 FUJIFILM X RAW STUDIO


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

免費的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為GFX100S和其他GFX系統以及X系列相機提供RAW檔支援*。 借助可説明您充分展示作品的一系列控制項,您可以對影像進行分類、應用軟片模擬並準備好影像進行共用。

下載 Capture One Express for FUJIFILM

* 請拜訪 Capture One 網站 看相容相機詳情並進行下載

Pixel Shift Combiner

為了獲得最高的影像品質,畫素偏移合成軟體會利用GFX100S的畫素位移多重拍攝功能拍攝16張RAW影像,並以此創建單個4億畫素的DNG RAW檔。 該軟體還提供連線影像創建功能,可自動組合Capture One或其他相容軟體中可編輯的影像。

下載 Pixel Shift Combiner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