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更高的解析度

* 與全片幅感光元件及其在這些功能方面的綜合性能相比時。

  • ©︎Ji Guo

GFX100S的44mm x 33mm感光元件具有1.02億畫素,搭配FUJINON G卡口鏡頭,足以呈現出色的細節。富士軟片擁有幾十年廣播級光學元件的製造經驗,而正是由於光學鏡頭和感應器技術的組合,才能讓您的影像與眾不同。 從人像中的睫毛到優美風景中精細的草葉,GFX100S可以幫助您構築每一個細節。

畫素位移多重拍攝


畫素位移多重拍攝

如果只有最好才會得到認可,GFX100S願意挺身接受挑戰。它的畫素偏移多重拍攝功能通過組合16個RAW檔來生成一幅4億畫素的影像,從而以更優越的色彩精準度再現更細膩的細節。透過移動感光元件記錄每個畫素的紅、綠、藍資訊,此過程可實現非凡的色彩再現,最大程度減少偽色,是用於藝術品歸檔、文化資產保存或需要高色彩保真度和豐富細節的任何應用的理想選擇。

更多散景

* 與全片幅感光元件及其在這些功能方面的綜合性能相比時。

  • ©︎Ivan Joshua Loh

藉由使用GFX100S相機並搭配GF80mmF1.7 R WR或GF110mmF2 R LM WR來拍攝具有獨特氛圍的照片,可以讓您的人像攝影實現有別於全片幅鏡頭的效果。
這些組合可以清晰地將拍攝物件從背景中分離出來,並創造出具有立體感的影像品質。這主要跟焦距之間的關係,以及在感光元件上重現視野的方式。中片幅影像會自然而然地創建具有更多壓縮和分色效果的影像,因此,GFX100S及其任何一款人像鏡頭具有無可比擬的效果。

更豐富色彩

* 與全片幅感光元件及其在這些功能方面的綜合性能相比時。

  • ©︎Gianluca Colla

憑藉其先進的感光元件技術產生的出色效果,GFX100S可以呈現柔順的色調和細膩令人驚豔的色彩層次。這不僅是因為感光元件的整體解析度,再加上背照式設計,使得光線可以更直接地照射到感光元件上,進而生成具有更多細節和更少噪訊的影像。這一優勢,加之GFX100S錄製16bit RAW和TIFF檔的功能,使其自然而然地成為完美主義者的理想選擇。

軟片模擬


富士軟片在色彩科學領域的專業技術在攝影師中擁有良好口碑。在過去的85年中,富士軟片的產品一直用於拍攝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照片和電影。憑藉在全球廣受讚譽的數位色彩處理引擎之一,GFX100S讓您只需按下快門,即可獲得豐富的美好體驗。通過富士獨家19種軟片模擬模式,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直接從相機中即時獲得夢幻般的色彩,其中包括一種全新的軟片模擬模式 – Nostalgic Neg.懷舊負片 – 它將會讓您更加著迷。

Nostalgic Neg.懷舊負片

©︎Ivan Joshua Loh

懷舊負片旨在重現舊相冊中的照片感覺,其拍攝出的影像在陰影中具有豐富的色彩,並可以通過中間色調和亮部平添一抹柔和的色調。

其他

PROVIA

PROVIA

Velvia

Velvia

ASTIA

ASTIA

CLASSIC CHROME

CLASSIC CHROME

PRO Neg Hi

PRO Neg Hi

PRO Neg Std

PRO Neg Std

Classic Neg

Classic Neg

ETERNA

ETERNA

ETERNA Bleach Bypass

ETERNA Bleach Bypass

ACROS

ACROS

MONOCHROME

MONOCHROME

SEPIA

SEPIA

©︎Ivan Joshua Loh

身為具有多年經驗的攝影底片製造商,富士軟片公司開發了軟片模擬模式,以數位的形式複製底片的質感。GFX100幫助攝影師使用超高畫素重現軟片色彩與色調,為作品增添藝術氣息,帶您進入一個全新的畫質表現世界。

PRO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PROVIA 專業反轉片為藍本,可適用所有主題類型,提供相對中性的色彩還原。
Velv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Velvia 專業超鮮豔反轉軟片為藍本,可提供更加豐富和高對比的色彩與風景攝影師使用的標準“ PROVIA”相比。
ASTI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FUJICHROME ASTIA 時尚人像專用反轉片為藍本,優先考慮再現柔和及真實的膚色還原,同時還再現鮮豔的藍天和綠色植物。
經典正片
該軟片模擬模式旨在重現類似于20世紀新聞雜誌的風格。低飽和度和能夠突顯陰影的高對比度使其成為具有真實感的紀實攝影的理想選擇。
PRO Neg. Hi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H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這個軟片模式比PRO Neg. Std模式具有更強烈的色階變化。它主要被應用於戶外光線的人像攝影。但在平面照明下,它仍然可以提供適量的陰影。
PRO Neg. Std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PRO160NS 專業彩色負片為藍本,具有柔和的色階變化和完美的膚色表現。在室內棚拍的燈光下進行人像攝影的理想選擇。中性的調性使其易於進行後期處理。
Classic Neg.
此軟片模擬模式以SUPERIA 彩色負片為藍本,並廣受好評,該軟片模式可提供高對比的色階變化,藉由提高對比度並降低飽和度來增加色彩的深度和清晰度。
ETERNA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ETERNA 電影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將飽和度降至最低,以確保沒有色彩溢出。它提供了在高光跟陰影下皆極度柔和的色調,重現電影底片般的質感。
ETERNA Bleach Bypass
該軟片模擬模式將跳漂白效果應用於ETERNA模式。它創造了高對比和低飽和度的色調,帶給人深刻的印象,這是許多電影製作者所鍾愛的效果,非常適合於更具戲劇性的剪輯。
ACROS
該軟片模擬模式以ACROS(知名的超細粒子黑白底片)為藍本,該軟片模式可提供豐富的陰影細節和出色的清晰度,同時仍能夠以高ISO添加顆粒,從而產生令人驚豔的黑白軟片質感。
Monochrome
黑白拍攝。帶有黃色,紅色和綠色濾鏡,可加深對應於所選顏色的色調的灰色陰影。
SEPIA 復古色調
在整個片幅中增添一抹溫和色調,呈現棕色外觀。應用於復古物件時,可營造一種懷舊感。

影像格式與尺寸


拍攝影像需要靈活性。為此,GFX100S提供了多種影像格式和品質。包括不同影像大小、長寬比和壓縮比的未壓縮和無失真壓縮的RAW和JPEG格式。相機內RAW處理提供了將8bit與10bit影像另存為8bit或16bit TIFF檔的選項。當使用相容的卡口轉接頭的35mm格式鏡頭時,甚至可以紀錄36x24mm的影像。

影像效果

通過創意底片風格質感效果加強影像的表現。GFX100S提供了傳統照片的顆粒效果,將高飽和色彩增加更深層次的彩色正片效果,以及可將人物肌膚變得更滑順的美肌效果。

色彩效果

  • 關閉

白平衡

  • 2500k

  • 5000k

    ©Pål Laukli

可從自動、自訂、色溫設定和預設中選擇白平衡設定,也可通過白平衡位移用RB軸的色座標進行色調微調。可登錄三個自訂設定,用於測量拍攝環境的光線並確定白平衡。

模式
自動場景識別,色溫選擇 (2500K – 10000K)
自訂
可登錄自訂設定1 ~ 3 / 區域可選擇
預設
日光,陰影,螢光燈(日光),螢光燈(暖白),螢光燈(冷白),白熱燈,水下

白平衡位移

清晰度

  • -5

  • +5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