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FUJIFILM GFX 100
GFX 系列
FUJIFILM GFX 100

顏色:黑色

其他外觀
FUJIFILM GFX 100 FUJIFILM GFX 100

FUJIFILM GFX 100
  • 小巧輕便的機身
  • 全天候機身
  • 1億200萬畫素中片幅CMOS感應器
  • X-Processor 4
  • 相機內建影像防震
  • 4K/30P影片錄製 / 10bit色深
  • 遍佈感應器的相位差畫素
感應器
43.8mmx32.9mm
有效畫素
1億200萬畫素
卡口
G卡口

專為未來打造的攝影利器

富士軟片GF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已攀登至專業攝影界畫質的高峰。但該系列產品將勇攀巔峰的步伐從未停止……

GFX100搭載了一顆畫素超1億的中片幅CMOS感應器,畫素之高在無反數位相機屆無出其右。GFX100融合了富士軟片多年來專研的成像及光學技術,必將在未來數年引領攝影技術潮流。

機身

儘管搭載的感應器比35mm全片幅感應器大1.7倍,GFX100的機身尺寸(寬156.2mm x 高163.6mm x 深102.9mm)和重量(含兩顆電池、記憶卡和EVF電子觀景窗時約1400g)卻與旗艦款35mm全片幅DSLR相機相當,最薄處只有48.9mm。

瞭解更多

感應器/處理器/卡口

新款感應器專為此相機研發,43.8mm*32.9mm拜耳陣列CMOS,有效畫素約為1億200萬有效畫素。新款感應器與第四代“X-Processor 4”處理器堪稱絕配,可提供出眾畫質。搭載 “FUJINON GF鏡頭”呈現富士軟片引以為傲的色彩表現力。

瞭解更多

影像防震

一般來說,影像感應器的畫素越多,相機震動的可能性越大。為了避免相機震動影響畫質,富士軟片專為這款1.02億畫素、中片幅感應器設計了機內影像防震(IBIS)系統,提供最高5.5檔的影像防震。

瞭解更多

觀景窗/螢幕

GFX100繼承了GFX50S上備受歡迎的可拆卸EVF電子觀景窗。與翻折式EVF電子觀景窗轉接頭EVF-TL1配合使用時,該電子觀景窗可翻轉到各種角度。GFX100上的高解析度EVF電子觀景窗使用解析度高達576萬畫素的OLED製成。觀景窗放大倍率為0.86倍,連同非球面鏡片在內共有五片光學玻璃鏡片,並且專門針對需要保證對焦精度的1億200萬畫素感應器進行了特別設計。

瞭解更多

色彩/影像設定

新開發的影像感應器與第四代“X-Processor 4”影像處理引擎強強聯手,帶來專業攝影師一直在呼籲的“16-bit RAW”模式。GFX100還支援將相機檔轉換為16-bit TIFF。在“軟片模擬”模式下,解析度達到1億畫素以上,色彩和色調豐富多彩,為照片資料的後期處理留下充足空間,滿足了專業攝影師的多樣化需求。

瞭解更多

影片拍攝

新款影像感應器搭配讀取速度快、性能強悍的第四代“X-Processor 4”影像處理引擎,在全球範圍內首次在中片幅相機中支援4K 30p影片錄製(外錄10bit 4:2:2,內錄10bit 4:2:0)。

瞭解更多

各種拍攝協助工具

GFX100可容納兩顆NP-T125電池,將每次充滿電後的拍攝張數提高到800張左右(使用機背LCD螢幕時)。可以通過USB-C介面為相機供電和充電。連接支援USB PD轉接頭時,連拍時間更長,還能為相機內的兩顆電池充電。

瞭解更多

附件/工作流程

與前代GFX機型一樣,GFX100相容分別用於連線拍攝和RAW處理的“Tether Shooting Plug-in PRO for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和“Capture One Pro FUJIFILM”,滿足各類專業攝影師的工作流程需求。

瞭解更多

對焦/連拍

GFX100首次在GFX系列中應用了我們的相位差AF演算法。該演算法源自第四代X系列相機(X-T3和X-T30),以對焦速度快且對焦精準備受好評。該演算法充分利用了遍佈感應器的376萬相位差畫素,能夠快速精準地幫助中片幅相機執行“單點”AF以及“區域”AF和“廣域跟蹤”AF。配合擁有多個對焦鏡片組構成的定焦鏡頭時,提升效果更為明顯,對焦速度相比傳統的對比AF系統可提高210%。

瞭解更多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FUJIFILM GFX 100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