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GF 鏡頭
FUJINON GF32-64mmF4 R LM
產品概述
FUJINON GF32-64mmF4 R LM WR是專為全新G卡口43.8 x 32.9mm中畫幅感應器設計的標準變焦鏡頭。 GF鏡頭系列可以達到100MP的解析度,結合了製造XF系列鏡頭所積累的光學經驗,採用最新的科技製造以提供優異的影像品質,發揮全新的GFX 50S中畫幅無反相機的全部潛力。 鏡頭的操控設計非常易用,直觀的控制包括採用光圈環加C檔設計,您即可以使用光圈環調節光圈,也可以使用相機機身上的指令撥盤調整光圈值。鏡身上 A(自動)檔和C檔都可以鎖定而且鏡頭本體採用全天候防滴防塵設計,可以在低至-10°C的溫度中工作,適應各類惡劣天氣條件。 鏡頭卡口還採用高強度的黃銅材質。 這款全新鏡頭系列將成為中畫幅專業級相機的主力。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