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XF200mmF2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XF200mmF2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FUJINON
XF200mmF2 R LM OIS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概述

XF200mmF2 R LM OIS WR是XF鏡頭系列中的首款超大光圈遠攝定焦鏡頭,擁有F2.0大光圈以及相當於35mm格式305mm等效焦距。這款新型遠攝定焦鏡頭充分利用了Fujinon鏡頭王牌技術,擁有出色的影像清晰度和美麗的散景效果,是拍攝運動場景和野生動物的理想選擇。

XF200mmF2 R LM OIS WR遠攝定焦鏡頭搭載高性能的Fujinon XF1.4X F2 TC WR遠攝增倍鏡,可將鏡頭焦距延長1.4倍。該遠攝增倍鏡可協助在F2.8大光圈的設置下實現427mm等效焦距拍攝。



F2大光圈望遠定焦鏡頭 實現出色性能和柔美散景效果
該款鏡頭由14群19片組成,包括一片超級ED鏡片和2片ED鏡片,可減少色差。此鏡頭採用專為廣播級鏡頭開發的高精度拋光技術來打造大尺寸鏡片,可以實現出色的影像解析性能和柔美散景效果。該元件的生產精度達到了出色的0.1μm。得益於小巧輕便的對焦鏡片組與線性馬達,可以實現高速AF(自動對焦)。


強大的影像防震性能
根據CIPA標準,此款鏡頭可以實現5.0檔圖像防震性能。適用於各類拍攝環境,無論手持還是置於三腳架上,都能自動應用圖像防震控制。

輕鬆自動對焦
  • 對焦預設功能*可立即將焦點調到預設位置,無需重新調節焦點,即可輕鬆捕捉主要拍攝對像。
  • 對焦範圍選擇開關可以限制自動對焦的拍攝距離範圍。啟動此功能可縮小拍攝距離範圍,在拍攝5米或更遠距離處的拍攝對像時可以實現高速AF(自動對焦)。
  • 對焦控制按鈕*位於鏡筒前端。可以使用對焦選擇開關分配好選定的功能,例如對焦預設、AF-ON(自動對焦開啟)和對焦鎖定。
  1. 對焦控制按鈕
  2. 對焦範圍選擇開關
  3. 對焦選擇開關
  4. 設置按鈕

快速、無聲且高度準確地自動對焦
此款鏡頭採用線性馬達,可以實現快速、無聲且高精度的AF(自動對焦)性能。
它還引入了一個新裝置,可以在不使用相機時固定對焦馬達組,以減少線性馬達磁力消失時可能產生的振動。

高耐用性可以經受各種拍攝條件的考驗
鏡頭採用鎂合金結構,小巧輕便且堅固耐用。鏡筒有17處密封點,確保鏡頭防塵、防滴並能耐受-10°C的低溫。前部鏡片帶有氟塗層,實現防塵、防滴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耐用性,讓您可以放心地在戶外使用鏡頭。啞光銀色可降低夏季炎熱高溫環境下鏡頭過熱的風險。漆面設計可漫射光線,防止鏡頭產生強烈的光反射。


Arca-Swiss相容三角架安裝孔

三角架安裝孔採用Arca-Swiss相容燕尾槽,同時還支持1/4英寸和3/8英寸三腳架螺絲。


相容高性能XF1.4X TC F2 WR望遠增距鏡
XF1.4X TC F2 WR

在F2.0全開光圈下,這款高性能的望遠增倍鏡可將焦距擴展1.4倍,同時能夠很好地控制色差。結合XF200mmF2 R LM OIS WR使用時,該望遠增倍鏡助力拍攝範圍至427mm等效焦距(相當於35mm格式)。


配件

同時發佈的還有PRF-105保護濾鏡和FLCP-105前鏡頭蓋。

FLCP-8-16
FLCP-8-16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