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XF18-135mmF3.5-5.6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XF18-135mmF3.5-5.6 R LM OIS WR | 產品概述 詳細規格 影像瀏覽
FUJINON
XF18-135mmF3.5-5.6 R LM OIS WR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產品簡介

XF18-135mmF3.5-5.6 R LM OIS WR是一款高放大倍率的變焦鏡頭,覆蓋從27mm*等效廣角到206mm*等效望遠的寬廣拍攝範圍。它還具有世界領先的5.0檔光學影像防震動效果**和全天候防滴防塵結構,在20多個區域裝有密封裝置。

覆蓋寬廣的多種拍攝範圍,從27mm*等效廣角拍攝到206mm*等效望遠拍攝。
該鏡頭具有常用視角,適用於各種拍攝場景的多個拍攝對像。這些視角包括廣角,通常用於拍攝風景和建築,呈現卓越的立體感(27mm*);常規視角,用於拍攝自然,捕捉圖像原貌的(35mm*、40mm*、50mm*);以及望遠視角,及用於典型地捕捉人像和運動場景(使用7.5倍變焦,實現85mm*、135mm*、200mm*焦距)
採用高性能玻璃材質,包括4片非球面玻璃鏡片和2片ED玻璃鏡片,打造卓越的清晰度和豐富的對比度,實現從廣角到望遠的都有強大表現力。整個鏡頭內的鏡片都覆有多層HT-EBC塗層,具有高滲透性(99.8%)和低反射率(0.2%),能夠有效減少背光條件下常見的重影和眩光。利用鏡頭的寬變焦範圍,在構圖和選擇角度時具有更大的自由度。
快速自動對焦(最高0.10秒)**,同時實現靜音操作
XF18-135mmF3.5-5.6 R LM OIS WR採用內對焦裝置***,加快了自動對焦速度。這一改進的關鍵是減輕鏡頭重量和安裝線性馬達。並兼容帶有相位檢測AF的X系列相機*4,自動定焦速度更快,拍攝體驗更加順暢。
線性馬達技術直接驅動鏡頭,在拍攝影片期間可降低噪音,實現無聲操作。
世界領先的5.0檔圖像防震功能

為實現世界領先的5.0檔圖像防震性能,改進了低頻運動的檢測性能,並開發了精確感知檢測信號模糊性的算法。低速快門範圍的修正性能提高了2倍。實現不使用三腳架的輕裝拍攝風格。


石英晶體振蕩器裝入全新高精度陀螺感應器,可檢測到從高頻到低頻的各種運動。

全天候防滴防塵結構

採用全天候防滴防塵結構,在鏡筒上的20個區域應用了密封點,可輕鬆應對自然環境的各種變化,如突然降雨、灰塵和水花等。


與FUJIFILM X-T1高階換鏡相機配合使用時,借助該相機的全天候防滴防塵結構和專用垂直手柄“VG-XT1”,可以保證使用者專注於拍攝,獲得更優的拍攝體驗。
為改進調整變焦時的感受,在鏡筒底部內側放置了通風裝置。該結構可有效防止塵粒和濕氣進入鏡頭,讓操作更加順暢。

重量極輕、設計小巧,具有卓越的可移動性

鏡頭重量僅490g,體積小巧,卻集寬廣的拍攝範圍、圖像防震功能和全天候防滴防塵結構於一身。 與FUJIFILM X-T1結合使用,僅930g的重量可擴展攝影師的活動範圍,幫助他們實現更多的拍攝機會。


採用4片“非球面鏡片”,每片非球面鏡片的性能可媲美多個常規球面鏡片,從而實現超短光程。 方便操作的尺寸,與總鏡片長度保持良好的握持平衡,保證使用者獲得舒適的拍攝體驗。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 相當於35mm格式。
** 根據Fujifilm截至2012年的數據顯示,在高性能模式下的內部測量中,符合CIPA(相機和成像設備協議)準則。
*** 方法為移動鏡頭中部或後部相對較小的鏡片組,而不移動包含較大鏡片組的前部。
*4截止2014年5月,為“FUJIFILM X-T1”和“FUJIFILM X-E2”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