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GFX100S 102MP × LARGE FORMAT HIGH MOBILITY
GFX100S 102MP × LARGE FORMAT HIGH MOBILITY
MORE
THAN
FULL
FRAME
Scroll

MORE THAN FULL FRAME

身為攝影師,我們力求完美,
不間斷地在拍攝過程中追求最高影像品質與精巧的操作,
GFX100S利用輕盈小巧的機身結合了這兩項重要的屬性。
這是一台絕無僅有的影像工具,為了適應新一代創意而打造的全新中片幅相機。

1.02億畫素感光元件搭配G卡口鏡頭使用
可呈現充滿豐富細節、美麗階調、以及極精準的色彩,
同時確保您處於創意世界的正中心。
它將是您實現願景的唯一選擇。

GFX100S更勝於全片幅,能夠為您帶來更多攝影驚奇。

創意更精彩 *1

創意更精彩 *1

1.02億畫素
× LARGE FORMAT
©Xiaoyi Zhang

感光元件尺寸

43.8mm x 32.9mm

有效畫素數

1.02億

鏡頭卡口

富士G卡口
SENSOR Processor GF lens

GFX100S具備絕佳的靈活性,其核心是超高解析度1.02億畫素感光元件,透過無與倫比的感應器,打造您夢寐以求、充滿精緻細節的完美影像。藉由背照式設計與GF系列鏡頭,可以最佳化由1.02億畫素捕捉到的光影變化,透過四核心影像處理引擎X-Processor4處理影像資料,將可徹底發揮相機的完整威力。因此,富士軟片成為影像品質與迷人發色的代名詞。

©︎Dinesh Boaz

美好的時刻最重要

©︎Ji Guo

解析度更高 *1

細節決定一切

GFX100S可以拍出細膩的影像,呈現場景中栩栩如生的色彩與豐富的陰影細節,並具備足夠的動態範圍,可在後期製作中進行調整。它能捕捉到的細節將突破您的想像,並可讓您以嶄新的手法進行影像創作。.

©︎Ivan Joshua Loh

散景更完美 *1

享受虛化背景

完美人像隨手可及。透過搭配使用GFX100S與大光圈GF鏡頭,選擇對焦範圍就可實現出色的背景分離和奶油般的美妙散景,享受中片幅的獨特視野。攝影主題極其清晰銳利,背景則平滑柔順,賦予影像唯美動人的效果

色彩更細膩 *1

更豐富的色彩呈現

©︎Gianluca Colla

GFX100S具有輸出16bit影像的能力,可提供無與倫比的色彩準確度。相機的中片幅感應器可記錄幾乎無法察覺的色調變化,並將其呈現在令人驚豔的逼真影像中,顯示多達281萬億種顏色。

拍攝現場的機動性

With Mobility

With Mobility
With Mobility

無論您是緊跟一對情侶來勾勒他們的美妙時刻,還是徒步穿越荒野來記錄大自然最大的奧秘,當您需要按下快門時,GFX100S都會為您提供強大的支援。其輕巧的尺寸和強大的機身防震(IBIS)功能將有助於保持手持攝影的清晰度,而強大的對焦演算法和橫跨整個片幅的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DAF)畫素可提供快速而準確的自動對焦。相信您永遠不會錯過精彩瞬間,即使它轉瞬即逝。

便攜性

小巧而舒適

900g
150mm × 104mm × 87mm

使用GFX100S,您不需要做出任何妥協,不只包含重量。機身只有900公克重,重量輕巧足以讓您隨身攜帶,加上安全手把、符合人體工學的按鈕和轉盤設計、以及舒適的持握手感,讓您得以全心投入拍攝工作。

穩定性

自信地拍攝

儘管其感光元件的物理尺寸幾乎是所有全片幅相機的兩倍,而GFX100S將1.02億畫素的拜耳陣列封裝在了小巧的全天候相機機身內,該機身的尺寸小於某些全片幅相機。與此同時,它還保留了足夠的空間來裝入五軸影像防震系統,該系統最多可提供六階振動補償。現在是時候離開三腳架了,您可以滿懷信心地手持相機完成中片幅拍攝,而拍攝效果同樣清晰細膩,如同將相機固定在腳架上一樣。

表現

在任何場合都能實現精準對焦

©︎Michael Clark

GFX100S重新定義了中片幅相機在自動對焦的速度和準確性。憑藉幾乎佈滿整個感光元件的高精度相位檢測畫素、可靠的人臉/人眼檢測、跟蹤運動拍攝物件時的靈敏性以及不可思議的弱光對焦功能,令該款相機適用於任何拍攝環境。

易用性

直觀的設計和熟悉的操作

C1-C6
自訂位置

GFX100S的尺寸與某些全片幅相機相近,但其1.02億畫素感光元件卻是全片幅的兩倍大,並以其簡易的操作和直觀的設計突破了中片幅相機的常規。除了以手持舒適為優先的人體工學設計,該相機還融入了頂部PASM轉盤和可自訂功能(Fn)鍵,這樣的設計不論是X系列的新舊使用者都相當熟悉。輕鬆按個人喜好自訂相機的按鈕和轉盤,隨時拍出精彩動人的影像。

不僅僅是靜態圖片

43.8×32.9mm 感應器
4K/30P
10-BIT 色彩
F-LOG 錄製

GFX100S不僅是攝影師的傑出裝備,還可提供廣播品質的錄影功能,使其滿足各種不同作業需求。支援以10bit F-Log或12bit Apple ProRes RAW標準錄製高達4K/30p的片段,加上美麗的景深,可呈現出銀幕般的效果。

備註

  • 與全畫幅成像感應器及其在這些功能方面的綜合性能相比時。
  • 基於 CIPA 標準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