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GF120mmF4 R LM OIS WR Macro
GF 鏡頭
FUJINON LENS GF120mmF4 R LM OIS WR Macro
特點
中長焦微距鏡頭

中長焦微距鏡頭

一款95mm焦距中長焦微距鏡頭(相當於35mm格式)


非凡的成像品質
該鏡頭採用9群14片結構(包括3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以低色差呈現超高解析度的影像。3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鏡片的配置使色差降到最小,從而確保可以達到優異的成像品質以及對前後散景的柔美呈現。

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
使用浮動的對焦系統和兩個線形馬達的設計,實現快速、安靜的AF對焦性能。

光學影像防震
5.0檔*的光學穩定設置確保您在手持拍攝時可以穩定記錄。

全天候防滴防塵設計,能夠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鏡頭表面附有氟塗層更加強化耐磨性能
這款鏡頭配備9道防風雨密封圈,以方便在戶外潮濕、寒冷或者滿是灰塵的條件下拍攝。同時我們也在前置鏡頭元件上做了氟塗層用來防水和防塵,進一步加強了鏡頭的耐用性能。

操作
光圈環上有一個C檔(指令波盤模式)。你可以使用機身上的指令波盤來控制光圈。A(自動)檔和C檔有鎖定功能,可以防止誤操作。上面的對焦範圍選擇器可讓你在使用微距和中長焦距時獲得理想的對焦範圍,從而縮短自動對焦時間。

*在長焦端,基於CIPA測試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