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GF110mmF2 R LM WR
GF 鏡頭
FUJINON GF110mmF2 R LM WR
特點
人像的中長焦定焦鏡頭

出色的高畫質

這款中長焦定焦鏡頭焦距為87mm(相當於35mm)。最大光圈為F2,帶來迷人的散景效果。是拍攝人像的理想選擇。本款鏡頭合理配置光圈前後的鏡片組以達到平衡鏡片組佈局的目的,配合4塊ED鏡片,降低了成像的色差。本款鏡頭使用內置的自動對焦系統,優化配置,不會因拍攝距離改變而帶來的成像畸變。


迷人的散景效果
使用9組14片鏡片結構,包括4片ED鏡片,有效降低成像畸變和色差。9片圓形光圈葉片為前景和後景帶來美妙的散景效果,使得焦外的圖像呈現更加豐富,這在中畫幅鏡頭中堪稱優質。

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
採用線性馬達實現自動對焦功能,使得相機在AF模式下可進行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

防塵、防滴全天候保護,可在-10°C溫度下正常使用
本款鏡頭配備9道防風雨密封圈,即使攝影師在遍布灰塵或小雨的環境中也能安心進行拍攝。

人性化的操控性
光圈設置C檔(指令撥盤模式),允許用戶通過機身上的指令撥盤調整光圈數值,以符合攝像師的使用偏好。在A(自動)和C檔下增加了鎖定機制,以避免無意中轉動光圈撥盤的誤操作。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