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trigram
youtube
facebook
facebook
   
fujifilm taiwan
首頁最新訊息

富士軟片公司推出可連接印相機的馬上看數位相機 INSTAX Pal ™

INSTAX Pal

富士軟片公司宣布,將推出全新的馬上看系列商品 INSTAX Pal ™ 。這是一款掌上型的迷你相機,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拍照。它將提供五種色彩款式,以符合不同的風格,讓拍攝充滿了更豐富的變化。

同時推出的,還有適用於 INSTAX Pal ™相機的矽膠保護套,並附帶掛勾。以及結合優雅與華麗風格、以紫色系為主的 instax mini 底片–薰衣草款式 (Soft Lavender)。

新的 INSTAX Pal™ 是馬上看系列的第一款專門拍照的型號。去除了印相片功能,使其可以縮小到掌上大小,更方便攜帶。

INSTAX Pal™ 具有各種有趣的攝影功能。標準模式,通過後面的快門按鈕啟動,利用廣角鏡頭,可以從高處或銳角拍攝,這是智慧型手機難以實現的,僅需一隻手就可以捕捉到更多的背景,呈現出動態圖像。

INSTAX Pal™ 還設有遠端模式,利用藍芽連線,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遙控操作相機,並且能夠在手機上查看拍攝的照片。而間隔模式,可以三秒的間隔連續拍照。

這些功能賦予 INSTAX Pal™相機獨特的拍攝體驗。INSTAX Pal™還可以藉由藍牙與 INSTAX Link™系列智慧型手機印相機連線,印出 INSTAX 照片。

富士軟片將繼續擴展「INSTAX」馬上看相片系統的世界,使人們可以享受馬上拍、馬上看的樂趣與感動。


產品特色

1. 迷你尺寸和廣角鏡頭,讓您隨時隨地拍照

  • 去除了印相功能後,INSTAX Pal™ 專注於拍照任務,並採用了迷你的掌上設計。標準模式可通過後面的快門按鈕啟動,輕鬆實現從高處或銳角拍攝,這是智慧型手機難以實現的,僅需一隻手就可以輕鬆完成。廣角鏡頭的使用使其成為拍攝廣闊風景和大量人群的團體照片的理想相機。INSTAX Pal™ 可隨時隨地拍攝,創造出突顯透視感的動態影像。
INSTAX Pal

2. 多功能扣環配件

  • 這款相機附帶了一個多功能扣環配件,可用作防止意外掉落的掛勾,甚至在拍攝團體照片時,可用作簡易的觀景窗和相機支架。
INSTAX Pal
INSTAX Pal

3. 拍攝和列印照片時可選擇名片型、方形和寬幅格式

  • 使用者在拍照時可以選擇名片型、方形和寬幅格式,為他們的攝影體驗增添更多樂趣。
  • 在印相時,請根據每台 INSTAX Link™ 印相機等支援的格式進行選擇。
INSTAX Pal

4. 自動將照片傳輸至手機,輕鬆分享至社交媒體

  • 透過藍牙連接,相機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連接,自動將拍攝的照片傳輸至專屬應用程式。照片可以保存在智慧型手機上,並帶有 INSTAX 相片邊框。使用者在等待照片在應用程式中出現時可以享受刺激感,並輕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照片。只有使用 INSTAX Pal™ 和其迷你設計才能享受到的攝影世界,捕捉到人們自然的面部表情和意想不到的場景瞬間。

5. 專屬應用程式,擁有廣泛的拍攝可能性

  • 專屬應用程式具有遠端模式,允許使用者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檢閱 INSTAX Pal™ 拍攝的每張照片,以及間隔模式,連續以三秒的間隔拍攝照片,實現間格攝影。
  • NSTAX Pal™ 設有一個揚聲器。使用者可以在應用程式中錄製喜愛的聲音或音效,並設定為快門的音效,為 INSTAX 攝影增添了趣味。
  • 相機提供 INSTAX 動畫功能,將多個影像合併成翻頁動畫影像。INSTAX 動畫影像可以通過掃描印在 INSTAX 照片上的 QR Code 來播放。將其列印出來送給朋友和家人,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INSTAX Pal

6. 與 INSTAX Link™ 系列手機印相機連接,輕鬆製作INSTAX相片

  • 透過專屬應用程式,相機可以與INSTAX Link™系列手機印相機以及混合型馬上看相機 INSTAX mini Evo™ 和 INSTAX mini LiPlay™ 連接,以製作 INSTAX 相片。
  • 在 INSTAX Pal™ 的底板上切換開關,從「F(FUN模式)」切換到「L(Link模式)」,即可實現與INSTAX Link™系列的直接藍牙連接,無需使用專屬應用程式。在此模式下,使用 INSTAX Pal™ 拍攝的照片會自動從 INSTAX Link™ 印相機上印出來,就像使用馬上看相機一樣。
INSTAX Pal
INSTAX Pal

7. 其他

  • 相機內建鋰離子電池,充滿電可以拍攝約240張照片。電池通過 USB Type-C 埠口充電(相機附帶充電線)。
  • 相機可以設定為將照片保存在機身內部,而不是自動傳輸到手機。機身內部最多可以儲存 50 張照片,另外還可另行購買 microSD 卡擴充容量。
產品外觀

1. INSTAX Pal™

INSTAX Pal乳白
INSTAX Pal淡粉紅
INSTAX Pal開心果綠
INSTAX Pal薰衣草藍
INSTAX Pal寶石黑

產品大小: H44mm x W42mm x D43mm, 41g

2. INSTAX Pal™ 專用矽膠保護套

INSTAX Pal白色
INSTAX Pal紅色
INSTAX Pal綠色
INSTAX Pal藍色
INSTAX Pal黑色

3. instax mini 底片–薰衣草款式 (Soft Lavender)

INSTAX Pal
首頁最新訊息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