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發現您的完美風格

作為雙眼的延伸,相機應該要易於使用。為此,X-S10提供一系列功能,允許您自行調整相機的各項操作設定,進而打造自己專屬的拍攝風格。

■可客製化的設定

X-S10在機身上方配置有4個自訂模式轉盤,分別是C1至C4,可用來保存慣用的設定,並隨時使用,包含:畫面品質、對焦模式、和拍攝模式等。例如,可以使用C1模式儲存高速連拍和自動對焦的設定,用來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如果需要在安靜的環境作業,則可以將C2設定為使用電子快門拍攝。不論您怎麼決定,這些客製化欄位可以確保您專注拍攝,簡化繁瑣的選單設定。

■快捷選單

為了提升X-S10的實用性,按下Q鍵可進入快捷選單,隨時呼叫16種常用功能選項,以便於在各種對焦模式中快速切換,例如:人眼偵測自動對焦。除此之外,在使用快捷選單時仍可看見取景畫面,可以透過客製化設定,減少顯示資訊,進而更加方便的看到調整設定後的影像變化。

■Fn 鍵

Fn鍵跟Fn轉盤可設定常用的功能,大幅減少操作選單的時間,專心進行攝影創作。假如您需要設定2種以上的功能,最多可將5種常用功能,設定在5個客製化按鍵上。只要按下機背的DISP/BACK按鈕,即可實現簡便操作。

觸控式操作

結合最新科技與手動操作,X-S10設有觸碰式螢幕讓操作變得更簡便。就像操作智慧型手機一樣,你可以滑動選單,也可以在觀看模式中將影像放大縮小。在可觸碰的區域中,可觸碰螢幕進行對焦並且拍攝照片,或是將對焦框移動到觸碰區域中。在人臉檢測自動對焦模式下,還可在畫面中不同臉孔之間選擇切換。

無線連接

X-S10具備多種無線連接功能,分享照片相當方便。如欲將照片分享給親朋好友或發佈在社群媒體上,可在連接藍牙或Wi-Fi後,將照片連線並傳輸到FUJFILM Camera Remote App;也可直接透過相容的instax™印相機列印出來。

■智慧手機遙控

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免費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 App,可快速將相機照片發送到行動裝置上,並且能控制相機的曝光設定,以及遙控快門。這款APP在傳輸時會將圖片壓縮至3MB,以便於儲存資料。透過藍牙配對相機後,可設定自動傳輸,在相機閒置時會自動將照片傳輸到裝置中。此外,還可啟動韌體更新通知,無需電腦即可遠端下載安裝。

■instax™ 印相機

通過X-S10的Wi-Fi連接功能,可連接instax™印相機,將高品質影像印成卡片大小的相片。借由快速印相,照片搖身一變成為珍貴禮物,或製作充滿紀念意義的相冊。

有線通訊

除了無線通訊,X-S10還可透過USB連線,向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傳輸照片。在電腦上使用相容的會議軟體時,還可通過USB連線將X-S10作為Webcam使用。

■智慧型手機

透過USB線傳輸,X-S10可以將照片或影片傳輸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桌機中,其傳輸效率比無線連接高出5-8倍。無須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只需要準備USB線,就可以在設定選單中快速設定調整。

■Webcam

假如您在網路上與他人進行線上溝通,X-S10可以被用來當作高品質Webcam使用,享受可交換式鏡頭相機帶來的種種好處。只需要在電腦上安裝FUJIFILM X Webcam程式,並用USB線連接電腦即可。你也可以運用富士軟片公司的色彩科技及軟片模擬模式,打造屬於您的獨特形象。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