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LENS GF45mmF2.8 R WR
GF 鏡頭
Fujinon GF45mmF2.8 R WR
產品概述
FUJINONGF45mmF2.8 R WR鏡頭是一款人文視野鏡頭,具有等效焦距36mm(35mm格式)和F2.8的最大光圈。此款鏡頭採用輕巧的設計(僅重490g),適合於街拍和紀錄片拍攝。
像其他GF鏡頭一樣,GF45mmF2.8 R WR具有出色的高解析度性能,呈現出令人驚豔的效果。納米GI塗層為此款鏡頭賦予了清晰的逼真呈現性能,減少了鬼影和耀光產生。此款鏡頭採用全天候防滴防塵設計,可以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GF45mmF2.8 R WR鏡頭擁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是專業攝影師的理想攝影工具。此外,此款鏡頭設計小巧輕巧,重量輕,便於攜帶,因此也是人文街拍和紀錄片攝影的理想鏡頭之選,使攝影師能夠在不影響拍攝物體的情況下拍攝出最具自然效果的影像。

 觀看放大影像
拍攝模式 光圈先決自動
影像尺寸 8256 x 6192
感光度 ISO 400
動態範圍設置 400%
光圈 F11
快門速度 1/160
鏡頭焦距 45.0mm
白平衡 自動 AUTO
軟片模擬 標準 PROVIA
鏡頭調整優化 OFF
相機 GFX 50S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