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GF45mmF2.8 R WR
GF 鏡頭
FUJINON LENS GF45mmF2.8 R WR
特點
產品特點全天候人文視野鏡頭,實現相當於35mm格式下的36mm焦距

出色的高解析度解析性能

GF45mmF2.8 R WR採用8組11片鏡片的結構,其中包含一枚非球面鏡片和兩枚ED(低色散)鏡片,從而極大提升了影像品質並降低像差。此款鏡頭採用搭配六枚浮動鏡片的內對焦系統,該系統可因應拍攝距離變化而產生影像品質變化時, 仍確保使用者拍攝到高品質的影像效果。鏡頭採用Nano GI鍍膜,可以有效消除因廣角鏡頭特性造成的進入鏡頭的徑向散射光,並有效地解決廣角鏡頭常出現的鬼影和耀光現象。


設計輕巧輕巧,僅重490g
鏡頭最大直徑為φ84mm,長88mm,重量僅為490g,擁有輕巧的設計的同時保證了理想的成像品質。

全天候防滴防塵設計,能夠在低至-10°C的溫度下使用
這款鏡頭配備10道防風雨密封圈,以方便在戶外潮濕、寒冷或者滿是灰塵的惡劣天氣條件下拍攝。

操控
光圈環上有一個C檔(指令撥輪模式)。可使用機身上的指令撥輪來控制光圈。A(自動)檔和C檔配有鎖定功能可以防止誤操作。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