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技術支援
最新訊息
線上註冊
相機報修
恆昶藝廊
聯絡我們
全球富士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LENS GF100-200mmF5.6 R LM OIS WR
GF 鏡頭
FUJINON LENS GF100-200mmF5.6 R LM OIS WR
特點
等效35mm格式可達79-158mm變焦範圍的中長焦變焦鏡頭

超高影像品質
鏡頭採用13組20片結構。其中包括2片超低色散鏡片和1片非球面鏡片,減少了色散和畸變,可以實現出色的影像品質。

出色的影像防震
該款鏡頭配備強大的五檔影像防震功能(CIPA標準)。攝影師使用它進行望遠拍攝時,即使不用三腳架,也能充分發揮GFX鏡頭的高解析度性能。

安靜的高速自動對焦

對焦由線性馬達驅動,不但準確、安靜而且快捷。該款鏡頭還引入了一個新機制,讓您可以在相機電源關閉或回放時調整線性馬達位置,以避免額外振動。


堅固耐用的機身設計,適應各種惡劣拍攝環境

該款鏡頭有10個密封點,具有出色的防塵防滴性能,在惡劣的環境中拍攝時性能也非常穩定;即使在零下10°C的低溫環境中工作,表現也同樣出色。


相容1.4倍望遠增倍鏡GF1.4X TC WR

搭配1.4倍望遠增倍鏡(GF1.4X TC WR)使用時,可以將拍攝範圍延伸至140-280mm(等效35mm格式焦距範圍為111-221mm),同時還能保持超高的影像品質。


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GFX 系列 > FUJINON LENS GF100-200mmF5.6 R LM OIS WR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