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X 系列 > FUJINON XF80mmF2.8 R LM OIS WR Marco
XF 鏡頭
Fujinon XF80mmF2.8 R LM OIS WR Marco
特點
1.0倍放大倍率中遠攝微距鏡頭

出色的高解析度性能與美妙的背景虛化效果

此款鏡頭採用12組16片鏡片的光學結構,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鏡片、一片Super ED( 超低色散)鏡片和三片ED(低色散)鏡片。均衡佈局的ED(低色散)鏡片可抑制色差,而非球面鏡片則保證有效抑制球面像差,從而確保此款鏡頭整體的高解析度性能。


全新的自動對焦系統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微距效果
此款鏡頭採用浮動對焦系統,將對焦鏡片組分為“前對焦組”和“後對焦組”,同時根據高精度的拍攝距離進行精準移動對焦。該系統可保證進行微距拍攝時輕鬆找出被攝物體,從而實現快速高解析度拍攝。

全新開發的“滾珠平衡裝置”是通過在導軌上排列陶瓷球來快速平衡控制鏡片組的移動。通過該系統,此款鏡頭可有效抑制兩個對焦鏡片組的傾斜並以高精度保持其間隙,從而實現從中心到邊緣的高影像品質。

該鏡頭使用內對焦系統,因此拍攝時鏡頭長度不會發生改變。使用者在拍攝時無需擔心會驚擾到拍攝對象。

採用能夠有效避免位移抖動的光學影像防震系統**
此款鏡頭採用全新開發的光學影像防震系統,可有效避免能對微距拍攝造成較大影響的移位元抖動情況。通過陀螺感應器抑制角度抖動,高精度的加速度感應器有效避免了移位抖動,從而實現5檔影像防震性能(CIPA指導)。

快速靜音的自動對焦系統
使用線性馬達驅動,從而實現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功能。

採用全天候防水防塵設計加鏡頭表面氟塗層,能在-10°C的低溫環境下使用
此款鏡頭在其11個部分進行了全天候防水防塵密封處理,因此即使在惡劣的戶外環境中,使用者也可以放心拍攝。
前鏡組表面附有氟塗層,具有防水、不易附著污漬的特性,更利用易於清潔維護。

與1.4倍和2.0倍遠攝增倍鏡相容
此款鏡頭能夠與1.4倍望遠增倍鏡(XF1.4X TC WR)和2.0倍望遠增倍鏡(XF2X TC WR)完美相容,因此可用作遠攝微距鏡頭。

採用1.4倍望遠增倍鏡 112mmF4(相當於35mm格式的171mm)
採用2.0倍望遠增倍鏡 160mmF5.6(相當於35mm格式的244mm)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