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XF 鏡頭
XF35mmF2 R WR
特點
能夠以高速自動對焦呈現高畫質的標準定焦鏡頭
清晰高影像品質

6組9片的鏡頭結構,即便使用F2.0最大光圈時也可以呈現出畫面清晰、層次豐富的影像品質。



小巧機身
使用兩片非球面鏡片確保了小巧、緊湊的外觀。 長度僅45.9mm加上60mm寬度,纖細小巧的設計提供了舒適的操作,很少會讓攝影對像覺察到,非常適合拍攝人像、街景或拍攝報告文學。


僅0.08秒的高速自動對焦*
內置的對焦系統可移動小巧、輕便的鏡片,另外步進馬達可進行安靜、精確、快速的自動對焦,它是所有需要捕捉突發事件的快拍攝影師的必備之品。


金屬外殼、密封、防塵以及-10℃低溫操作
鏡頭外殼使用金屬零件,確保其足夠耐用、適合多種拍攝情況。 金屬零件的精細紋理進一步改善了拍攝體驗,並確保手濕或者戴手套時都可以輕鬆、準確地進行操作。 該鏡頭具有密封、防塵結構,鏡筒上有八處密封,可在拍攝時防護鏡頭免受雨水、灰塵和濺水。 也可以在低達-10℃的溫度下使用。


兩款鏡頭遮光罩
鏡頭遮光罩可阻擋不必要的光線進入鏡頭,以保證光學性能。 XF35mmF2 R WR有兩款鏡頭遮光罩可用。 其中包括輕便、小巧的圓形鏡頭遮光罩,以及經典、時尚的金屬遮光罩LH-XF35-2可作為選購附件購買。 這兩款鏡頭遮光罩都可以在安裝了鏡頭前蓋時使用。

* 符合CIPA(相機和成像設備協議)規範,內部測量數據,高性能模式下。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