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數位相機 > X 系列 > FUJINON 望遠增倍鏡 XF2X TC WR
XF 鏡頭
FUJINON 望遠增倍鏡 XF2X TC WR

特點
用於X卡口鏡頭的望遠增倍鏡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的高影像品質設計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的5組9片結構。
使用適用於原始鏡頭和2倍望遠增倍鏡,設置為相應的影像參數後可以獲得很好的畸變控制以及出色成像性能。
安裝望遠增倍鏡時光圈值會變高二檔,相機會顯示並記錄反映光圈值和焦距變化的訊息。



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不會因為增加了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使用安裝了2倍望遠增倍鏡的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後,相位檢測AF仍然可用。
使用安裝了2倍望遠增倍鏡的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後,對比度檢測AF仍然可用。由於無反相機的“實時查看”電子取景功能,使得影像感應器在進行自動對焦時,能夠以較小景深使用超級望遠焦距進行精確對焦。
光學影像防震性能
相機的光學影像防震性能**不會因為增加了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全天候密封、防塵以及-10°C低溫操作
與FUJIFILM X-T1或X-Pro2無反數位相機等全天候密封相機以及FUJINON XF50-140mmF2.8 R LM OIS WR或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等鏡頭一起使用望遠增倍鏡時,並不會影響到系統的全天候性能。

高檔精製外觀
望遠增倍鏡的高檔金屬機身在進行設計時便考慮到了X系統。 安裝在相容的FUJINON鏡頭上時,這兩種產品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鏡頭。

* 關於相容的鏡頭,請參見相容性表
相容列表
*根據CIPA指南,在望遠端測試。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