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youtube
facebook
line
   
fujifilm taiwan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X 系列
FUJIFILM X-T30


X系列第四世代

無反式相機大幅飛躍的表現能力
FUJIFILM X-T30採用全新開發的“X-Trans CMOS 4”背照式感光元件,X-Trans感光元件是X系列發展的第四代。該感光元件的解析度達到了2610萬畫素,並採用了X-Trans CMOS特有的色彩濾鏡陣列,在不借助低通濾鏡的情況下也能有效地抑制摩爾紋和偽色。背照式結構不但提升影像品質也降低了噪訊數量。此外,以往僅作為擴展ISO的ISO160感光度現已屬於正常ISO範圍,可為您帶來更少噪訊的清晰影像。

背照式2610萬畫素影像感應器
FUJIFILM X-T30採用X系列第4代X-Trans CMOS 4感應器。該感應器擁有2610萬畫素的解析度,可使用獨有的X-Trans色彩濾鏡陣列有效地減少摩爾紋和雜色,無需使用光學低通濾鏡。它的背照式結構在提升影像品質的同時,還維持了低噪點,並將ISO感光度擴展到ISO160。


搭配出色的影像處理引擎,發揮優異性能
全新X-Processor 4採用四核設計,能夠充分發揮X-Trans CMOS 4感應器的巨大潛能。處理器與感應器的出色搭配為支援提升了底片模擬模式的表現,可讓攝影師獲得更豐富的色彩和色調。此外,它還顯著改善相機在跟蹤移動拍攝物件時的性能,提高自動對焦的速度與準確度,並且提升相機的4K/30P影片拍攝能力。


說明 範例相片為模擬說明影像。
*X-Trans是富士軟片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首頁產品介紹數位相機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