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
trigram
youtube
facebook
facebook
   
fujifilm taiwan
首頁最新訊息

富士軟片公司宣布推出馬上看相機 instax mini 99

instax mini99

富士軟片公司宣布將推出新的馬上看相機 INSTAX mini99,這台相機採用 INSTAX mini 規格底片,外型具備經典復古造型,以消光黑為主要色系,不但保留了經典的 INSTAX 美學,同時融入了新的進階影像功能,包括色彩、亮度和對焦模式,以最大程度發揮每張照片的潛力。


除了全新的相機,亦同步推出 INSTAX mini 底片 Photo Slide 款式。


instax mini99
產品特點

1. 色彩效果控制

INSTAX mini 99 採用全新設計的直觀操作,透過機身轉盤,可以為照片設定色彩效果,一共有6種效果可以選擇,包括:淺藍色、品紅色、湖濱綠、深褐色、光溢彩、暖色調。藉由相機內部的 LED 燈光,可將所選顏色映照在 INSTAX mini 底片上,為沖洗出的照片營造所需的效果。

instax mini99

2. 亮度控制

藉由轉盤,能夠調整相片的亮度。此功能提供五個不同的亮度級別:「更亮」(L+)設定表示最明亮的曝光,「亮」(L)、「常規」(N)和「暗」(D)設定提供正常亮度範圍,而「更暗」(D-)設定代表最暗的可用亮度級別。


3. 多樣化的攝影模式

INSTAX mini 99 內建多種攝影模式,可以適應各種使用場合。室內模式專為低光源環境設計;運動模式則提高快門速度,捕捉完美的動作照片;雙重曝光模式允許用戶將兩幅影像重疊為一幅;而 B 快門模式則可以控制曝光時間的長度,為照片添加明亮效果。


4. 鏡頭與閃光燈

此外,自拍計時器可幫助拍出完美的團體照片,開啟鏡頭前端上的漸暈開關,便可以為照片添加暗角。INSTAX mini99 的閃光控制包括自動模式、強制閃光(無論光線如何,閃光燈都將觸發)、消除紅眼、或手動關閉閃光燈。

5. 對焦模式

通過調整鏡頭環,使用者可以開啟相機的景觀、標準/人像和微距對焦模式。景觀模式專注於距離參考為「3.0公尺及以上」的主題。微距模式適用於距離參考為「0.3公尺至0.6公尺」的特寫和自拍照。使用者可以選擇標準模式處理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情況。

6. 握把和三腳架安裝

為了在各種拍攝情況,能夠更方便地持握相機,INSTAX mini99 配備了一個底座手把,並帶有三腳架安裝孔,當固定在相機上時也可以作為握把使用(三腳架另售)。

instax mini99

富士軟片亦同時推出新的馬上看 INSTAX mini 底片 Photo Slide,本底片一盒有 10 張底片,而每一張照片的花色均不相同,若搭配 mini99 相機使用,可充分展現攝影樂趣。

instax mini99
首頁最新訊息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原廠保固!
FUJIFILM Taiwan 恆昶實業